宓晚

学生党,鸽子精,废物

【莲鬼】存个脑洞

特别想写莲华鬼城知道了对方过往后的故事,那就是真的彼此完全了解了吧,一起坦然面对过往(特别是莲华!第十章日后谈他终于想要放下了要来空桑我半夜看得在被子里疯狂扭动!)两只恶鬼相拥取暖啊啊啊我嗑到了我嗑到了!!!

莲华好感故事里不是讲到瀛洲雾气能致幻嘛,我就想大致就是他俩被少主安排一起探索然后/眼神示意

莲华毕竟是经历过一次的,走出自己的那段幻境后就想着去找鬼城,就正好是在鬼城被村民群起而攻之的时候,然后/再次眼神示意(我才不是已经语无伦次了

你我皆为恶鬼,即便下地狱也是天道所定,轮不到他人作何评说

反正莲华就抱着鬼城一起出幻境了呗,鬼城的伤自然也就好了(其实本来就都是幻象只是感觉特别真实)鬼城觉得不行凭什么被他看到我这么狼狈,就问莲华他的过往,莲华觉得没什么好讲的最后就只是一笔带过了(其实说是说放下了心里总归还是很在意的)鬼城当然也懂啊(哦天哪他们又在我萌点上反复横跳恶鬼组真的香)沉默了一阵然后鬼城就亲上去了(此时无声胜有声啊/不是我在说什么算了语无伦次了

咳,主要是我觉得他们两个都A爆了所以他们谁攻我都可以嗑,嗯打我吧

我只是存个脑洞。。。写?要不等我中考完?/鸽子精本精

(哦天哪竟然这么清水

评论(4)

热度(45)